使用Docker部署.NET Core站点

docker具有隔离性强、可移植、安全、可进行版本控制等特点 如果你对docker比较熟,请直接看第2部分 1.Docker安装 这里使用的操作系统是CentOS7 ,其它系统可点开参考 https://docs.docker.com/install/linux/docker-ce/centos/ 1.1移除原有的包 yum remove docker d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8-17 10:07  星期六

Linux CentOS7上 .NET Core 简单安装 及管理

安装运行时首先要看你项目中用的core版本是多少,版本要对,不然运行起来会报错。虽然dot net core 3.0都出来了,但我的 vs2017中用的最高版本还是2.1,所以装个2.1的。 要装2.2就把下面的runtime-2.1改成runtime-2.2即可。 #1. rpm -Uvh https://packages.microsoft.com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6-22 18:13  星期六

Nginx做图片防盗链,网站图片提示404的一个原因

在nginx配置文件里加了防盗链的配置,网站上的图片都不见了,打开控制台,返回的是404的提示。404的意思就是访问的页面文件不存在。所以哪里配置路径错了,看了下配置,里面明明没有加路径为什么提示错呢,答案就是必须指定路径,否则图片找不目录 。目前市面上给出方法的几乎都没指定路径,不知道他们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8-06-11 20:43  星期一

docker的使用(3): 部署MariaDB

看这篇前,您可能需要先看上上篇及上篇#下载最新版(不指定版本则下载最新版)docker pull mariadb#安装并映射docker run --name dcMariadb -p 3306:3306 -e MYSQL_ROOT_PASSWORD=123456 -d mariadb-e MYSQL_ROOT_PASSWORD 设置数据库root密码123456#进入到mariadb容器docker exec -it dcMariadb /bin/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8-06-07 20:19  星期四

docker的使用(2): 部署PHP

#这里使用nginx配合php-fpm的方式来运行php,nginx部署见上篇#下载php7.2 fpmdocker pull php:7.2-fpmA:使用php-fpm容器IP的方式docker run --name dcPhpfpm -p 9000:9000 \ -v /web/www:/var/www/html \ -d php:7.2-fpm#查看dcPhpfpm容器的IPdocker inspect dcPhpfpm | grep "IPAddress"比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8-06-07 20:00  星期四

docker的使用(1): 部署nginx

之前(大概去年或前年)想在VPS上装个docker玩玩,后面发现我那VPS不支持docker,遂作罢。最近比较无聊,想继续看看docker,于是在虚拟机里装了个CentOS 7,然后装上了docker。做点笔记,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8-06-06 20:07  星期三

IIS7中多个版本php共存的方法

最近又重回.net,用回IIS,然后用到某个php开源项目,需要低版本的php,之前装的一个php5.5不能用,所以决定降一下版本,后面发现其实可以多个版本共用。于是打算分享下。分享之前网上先搜了下,有发现有人实现了,但方法不同,所以还是分享下:我的电脑是win7 64位php可以在官网下载http://windows.php.net/download/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6-02-20 17:27  星期六

windows下两步安装memcached[图文]

这里以php为例。需要下载两个文件memcached.exe、php_memcache.dll1.下载memcached.exe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f2uWr解压到某个目录下,这里放到了"D:\Program Files\memcached\"下,这货长这样:开始>运行>cmd 打开命令行1.1安装memcached服务,输入"D:\Program F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10-22 21:07  星期三

apache下使用.htaccess文件重写url、伪静态,常用的一些方法

今天研究了下apache的重写问题,伪静态等,之前只做过少许的iis+.net的重写和伪静态。方法:1.使apache支持url重写。打开apache的配置文件httpd.conf,记得先备份一下找到#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将前面的#去掉;搜索AllowOverride None,把None改成All,可能有多个,都改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10-10 21:42  星期五

升级修复openssl的heartbleed漏洞,顺便升级修复nginx的一个缓冲区溢出漏洞的方法

openssl的heartbleed漏洞就不介绍了,如果你的站点没用到SSL(https)则不受影响。nginx缓存区溢出漏洞,不受影响的版本:1.5.12+, 1.4.7+。(详见这里: http://nginx.org/en/security_advisories.html)我只是把之前的一篇文章稍微修改了一下。我知道你懒,所以重新整理了下,如下:0.查看下当前nginx的版本, 阅读全文..

类别:OperationMaintenance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04-11 20:27  星期五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