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了下VPS

原来的那台用了好多年了,还有一个星期到期。今年不续费,选了另一家,配置更低了些,不过没什么关系,也更便宜了,免得有浪费的感觉。


这两天搭了下环境,能不源码编译安装的就不编译安装,可能过了爱折腾的年龄。直接yum安装起来果然快了很多,编译就是事多,一会缺这个一会缺那个。


迁移数据,先在旧服务器上打好包放到某一个站点的目录下,新服务器直接wget旧服务器数据,超快。数据库也是整个导出、导入。顺便把MySql换成了MariaDB。


把一些项目放到git上了,一些还没有,其实之前就有用git,只是懒得在VPS上用,这次一并弄了下,这样一来改代码和发布方便多了,随时随地push,pull。


这台VPS上装shadowsocks翻墙快多了。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6-05-16 21:19  星期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