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泾古镇


以下是今年7月的时候的:


枫泾古镇,春秋时期吴越的交界。当年各国间有事没事就打来打去,国王们大多都是好战分子,完全视国家地区间的和平稳定如无物,那个众所周知的历史事件:一次吴国把越国打败了,越变吴附属国,越王卧薪尝胆时说了一句著名的"人多力量大!",不明真相的群众们就生了一堆孩子(给他当炮灰),长大后乘机把吴国给灭了。总之是灭来灭去 ,民众们受苦受难 ,赢了输了都只留下些虚名,还要被后人比如我批判 ,所以我觉得以后大家还是不要打来打去,没事时可以一起看看世界杯啊;冬天晒晒太阳看看纷飞的白雪;秋天散散步看看纷飞的黄叶;夏天游游泳看看纷飞的萤火;春天踏踏青看看纷飞的蜂蝶多好。  


全国少数民族我爱你的写法



春秋时期 越国、吴国的分界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10-12 11:32  星期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