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

  这个夏天,休息了好久,半夜起来看了很多场的世界杯,从去年开始看了一些西甲、一点英超的比赛,后面还看了好多场的欧冠。我小时候以为自己绝不会喜欢看球赛之类的,但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最近又没看了。

  本来打算去西北逛一圈,结果也没去,倒是去了浙北上海一带走了下。我喜欢有诗意或有历史文化的地方,虽然不见得自己有多少诗意或文化。

在家也休息了挺长的一段时间,还在下午超热的时候去露天泳池游了很多次,身子泡在水里其实是防不了晒的,因为水是透明,阳光可穿透,结果被晒成红了然后变黑,但避免晒太阳没多久又白回来了。

  闲久了,会习惯,会享受那种悠闲的状态;副作用是负罪感,还会积累,所以本来打算调整心态的,结果效果不怎么佳。

  然后我又回来了,回来也挺久了。然后要开始上班了。

  我觉得应该放几张风景之类照片。稍后上。


西塘:


还去了下枫泾,江南的小镇听说都差不多,其它的镇就没去了。这边比较难得的是水虽然不清澈,但没有臭味(我鼻子有问题?),按我以往的经验,这种颜色的水站在岸上就会有一股臭味扑鼻而来。


我觉得应该弄一个图片缩小放大的效果,不然图一多,显得太占版面空间了。枫泾古镇的放这里吧。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09-14 22:26  星期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