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LG Google Nexus 5手机


nexus系列没在国内发行,本来想淘宝买的,查了查后来知道有代购,海淘这种东西,我就是这么落伍啊,去年才知道淘宝可以充话费,之前每次都是去小店买卡充或者在店里直接充的,除了麻烦外还要被多收5毛钱,再后来才知道怎么在淘宝上买东西(虽然更早之前有在国外网站买过域名跟VPS)。


海外购物这种事,对我这种不务正业的人来说,显然是比较有兴趣的,于是研究了几天的海淘。国外购物一般都用信用卡或者paypal支付,也有很少的一些支持支付宝,比如一些域名商,VPS提供商。本人没有信用卡啊再次落伍了(我总是很反感信用卡推销那些,所以一直没打算办)。总之是在网上申请了虚拟信用卡,然后往里充钱,绑定google钱包;找了个日本的转运jshoppers,这转运还有中文版,国外的转运我还是很放心的;弄了个日本VPN假装日本用户登录google日本nexus5官方页面购买,黑色16G,很顺利,直接就购买成功扣款了;2~4个工作日发货。最早想买美国版的,美国版的更便宜,支持电信卡虽然我的卡不是电信的,不过发货要等更久,运费也更高些,用虚拟信用卡买美国版看网友的经验都被砍单,所以决定还是买日版的。


由于周末,google没安排发货,周一收到发货邮件,从香港发货到日本,总共呆了5天,然后EMS国内3天,这周一到手,没有进海关,没有被税,国内电子产品10%的税,日本购物有消费税折合人民币100多在手机价格里,运费折合人民币总共70多,总共花了4万多.....日元,折合人民币2400多。过程中顺便了解了一些税收的知识碎片,日文物流名词什么的,大部分看看就忘了。


周一有点忙,拿回来还没拆,昨天拆了看下。nexus5 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外形挺好看,屏幕细腻,字体清晰,语音识别反正我目前对着说的一些英文单词都能识别出来,不知道是识别功能强大无畏口音还是我英文发音比较标准,哈哈;对着说中文的倒是识别的不怎么样,可能是我中文不够标准,泪啊。运行很流畅,卸载软件超快,瞬间。今天各种软件各种更新啊,太烦人,我直接打开google play把软件自动更新关了。还有就是别掉到地上屏幕容易碎,所以之前买了两个果冻壳,4天了,今天才到,韵达真烂啊,结果还没用上两个壳都都掉了,郁闷啊,然后我又马上买了两个壳。Google官方卖的壳要200多一个啊,也就是10个壳一部手机啊。


说了这么多,没图你说个XX!


图来啦。有点模糊,将就着看吧。真机比图片好看。




EMS包裹



拆开包裹,有只猫,日本网站好像很喜欢用猫做装饰标识,比如当年给某日本公司做的网站页面就很多猫。


Google包装盒


手机与配件,没有耳机,听说欧版的有耳机,但欧版的也更贵。



开机默认是英文



连接wifi


进去后还是改成中文的吧。



访问网站


韩国制造,写着made in korea 而不是made in south korea.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12-04 22:49  星期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