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危的职业是什么?

    世界上最高危的职业是什么?是煤矿工人,是建筑工人,是特技演员,是战地记者?都不是,答案是老师,准确地说是数学老师,研究发现无数人的数学老师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世界上最苦最累职业是什么?也是老师————体育老师。体育老师除了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好体育外,还要兼职教这些一早失去数学老师的孩子们的数学,还经常要教语文,甚至物理、化学各种你所知道不知道的学科。如果要选一个2012感动中国群体,并且我有一张选票的话,我会选谁毫呢?如你所知,我会义无反顾地选择投给体育老师这一学识渊博,为了学生辛苦劳累默默付出行事低调群体。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2-12-23 23:41  星期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