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潜水用户去除豆瓣弹窗的chrome扩展

   每段时间我总是会换个网站留连下,这段时间去的是豆瓣。发现访问内容页的时候总是弹出注册框,而且每点开一次都弹,记得很久以前也有去过豆瓣,但好像没弹框。不知道豆瓣的产品是怎么想的。这其实更多是在挑战用户的忍耐底线,虽然增加了一些注册用户,但同时严重降低了非注册用户或不想登录用户的用户体验。我是觉得,如果真到忍不住要发言的时候用户自然会注册。    每次弹,就像有人在路边卖东西吆喝,每次走过的时候都能听到,但更恶劣的是,每次他还跑到你面前拦住你说,买点吧。你不厌其烦地说,不需要,然后绕过。


   作为一个专业的潜水者,诺贝尔最佳潜水奖的有力竞争者,你弹出这个框(图1)让我注册是什么意思啊?  要弹,弹一次也就够了,还每次弹,你以为弹啊弹的大家就会习惯了吗,弹你弟啊。    而这次,地球人,终于受够了。既然你每天都跑过来拦住路人问要不要买东西,那就请个保镖,每次当你一出现的时候,马上把你截走,不让你过来拦。于是,这个阻止豆瓣弹出注册提醒的扩展诞生了。



(图1)





要使用这个扩展,首先你要有个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安装步骤:

1.下载扩展, 在 去弹窗扩展 点击鼠标右键存为,把这个crx文件保存下来,可以保存到桌面,比较好找。(由于传到google官方扩展网那边要收钱,我就不传那了。)


2.在google浏览器地址栏处输入 chrome://extensions/ 回车,打开 "扩展程序"页面;


(图2)

3.把扩展就是刚才另存为的那个crx文件,拖到 "扩展程序"页面,点确定。如图2。



(图3)

成功后,页面上就出现了,如图3。


打开页面看下。弹窗没有了,从此,世界又恢复了清静。


如果想禁用或删除的话,也是在 "扩展程序"页面 中进行操作。本扩展只阻止弹窗,不会获取你的其它信息。可自己验证。


在本人浏览器上使用正常,有问题请留言。


类别:有用的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5-26 16:05  星期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