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CMS

 

小题大作一下,弄个页面。

 

关于VivaCMS

由本blog作者采用PHP编写而成;

实现了缓存;
实现输出静态页;
自定义静态页文件名;
生成静态页采用先渲染再输出的方式(后期估计会改成渲染+替换输出方式);
采用模板代码分离的形式;
支持自定义模板;

支持多套模板切换;
支持单网页;

基于NicMVC,所以,VivaCMS is powered by NicMVC。

 

关于NicMVC
由本blog作者编写而成;
采用模块化+MVC(Module-Model-View-Controller)的方式,也可以称之为MMVC;
支持在一个MVC下开发多个项目;
支持自定义类;
其它忘了。


环境:
现在运行于Linux发行版CentOS之下,当然也支持windows,因为在win下开发。

使用MySQL数据库,被设计成支持多种数据库;

采用nginx+Apache http服务器。

 

其它

VivaCMS第一版释出于20121216,定义为版本0.1。总算能在末日前完成,发布。
VivaCMS还待完善,作为一个实验,后期(根据心情)将慢慢改善。目前没开源的打算,代码还比较乱,外面开源的CMS也有一大堆。

 
由于本人比较懒,一方面是觉得没太大必要,目前没有提供反馈表单或留言版。
如果您有发现些较严重的bug,可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反馈。感谢。

 

 

 

20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