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新版谷歌Chrome浏览器隐身模式的黑色主题改为原来的浅色调

2017.02 更新:新版本的chrome中这个方法已经无效了


新版的谷歌浏览器Chrome,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从哪个版本开始,进入隐身模式后,顶部界面变成了深色,可能Google的设计师觉得偏深黑色调很酷吧,我觉得一点都不酷。好吧,年少时我也觉得黑色很酷,现在把黑色或暗黑色能改的全改浅色了,比如VS的默认深色主题、cmd命令行、putty之类的。Chrome一弄黑色的顶栏,有时甚至分不清该关哪个标签。如何把它改回去呢?只需这几步:


1.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 回车




2.按Ctrl+F 输入Mater快速定位到 “浏览器顶部界面中的 Material Design..”




3.下拉选中“非Material”,然后点“立即重新启动”按钮即可。(注意:重启后当前打开的网页不会还原)

     



然后颜色就变回来了。



附送一个Chrome技巧,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要重新打开刚关闭的页面(隐身模式下无效),只要按下ctrl+shift+t


类别:有用的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6-11-17 22:22  星期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