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输入小于号“<”立刻崩溃的解决方法

去年安装Visual Studio 2015后一直出现这个问题,每次编辑html页面,一输入“<”还没来得及输入“>”,vs就崩溃了,每次都这样,作为地球上最强的IDE不应该啊,一个小于号就崩溃了。网上找了找解决方法没找到,然后就放着了。由于也不常要修改html页面,所以影响不是太大,需要修改的时候我就改用Notepad++代替。


   


昨天解决html默认不能预览的问题,然后发现这个问题顺便被解决了。


vs似乎从2013开始就不支持html默认预览了,做为一款所见即所得的IDE不应该啊,对不住"Visual Studio"中的"Visual"啊。昨天忽然想在vs里预览下html,我觉得应该有这个功能,只是默认没开启吧,搜了下果然是。


见:完美VS2013不支持HTML文件的解决办法 方法二, 里面说的是vs 2013, vs 2015操作方法也一样。设置完后,就能可视化html了,同时也不会出现输入<崩溃的问题了,但把这个功能关闭的话,崩溃的问题又出现了。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6-04-16 11:11  星期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