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运行了git的clean up,把代码删了怎么办?

 想起来去年刚用git的时候,有次同步代码还是提交代码出了问题,提示不够clean什么的,于是我就信了它的邪,运行了clean up,因为按以前使用svn的经验,觉得没什么,没想到git不同,然后就看着代码文件和文件夹一个一个从眼前消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打开回收站,里面并没有找到被清除的文件,接着我就开始下载数据恢复软件比如EasyRecovery之类的,下了好几种我以前用过的,都没有找到丢失的文件。


 悲伤之余跟同事说了下这个悲剧,同事说他以前有用过Renee(他也花了挺长时间想起来这个名字),可以试试。我搜索了下是个收费的数据恢复软件,但可以免费使用50M的找回,刚好我那两天做的也是个小程序,肯定不到50M,于是我下载安装,很幸运,找回了被git给clean up的文件。虽然是去年的事了,在此仍要感谢Renee,同时提醒各位注意备份,即使你使用了版本控制系统。



 

类别:有用的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5-05-06 20:41  星期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