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地为牢

   每当看到别人去云南、内蒙、骑行去西藏,或是在不同城市间穿梭,去过我不曾去的地方,走过我不曾走过的路,见着我未曾见过的风景、人和物,惬意地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用光影或文字将其中的快乐辛酸苦楚记录下来。而我每天上班工作下班网络,在这一圈内浮动,唯一的乐趣就是看好玩的文字好玩的图片好玩的视频好玩的评论,感觉自己荒废了已剩下不多的大把大把的青春,如同那一大片正在盛开却没有人发现没有人欣赏却立刻要枯萎凋谢的鲜花般。


   有时周末清晨醒来窗外明媚阳光,总觉得辜负了这番天气,这些风景。当天气阴沉的时候,常感到沉闷。山花烂漫的季节,没看到烂漫的花、郁葱的树、灿烂的脸。

微风习来,繁星满天,萤火虫与流星一同划过夜空的时候,我只能回忆;秋水时至,凉风吹过,片片落随之舞动,满川黄叶时,我却看到满是尘绿叶;雪花飘过一片银装的世界,我却被这样的世界遗忘。


   我不知如何打破这样的生活,走出这样的圈,也许因为没有喜欢的人陪我一起走出去,感受那美好的一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3-30 15:04  星期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网站:
        内容:

  (可按Ctrl+Enter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