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地为牢

每当看到别人去云南、内蒙、骑行去西藏,或是在不同城市间穿梭,去过我不曾去的地方,走过我不曾走过的路,见着我未曾见过的风景、人和物,惬意地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用光影或文字将其中的快乐辛酸苦楚记录下来。而我每天上班工作下班网络,在这一圈内浮动,唯一的乐趣就是看好玩的文字好玩的图片好玩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3-30 15:04  星期六

手机发布测试

前些天陆陆续续把后台改了下,改成方便手机登录发表.当没有电脑没有宽带有手机的时候,想发就可以用手机了. 今天又用jQuery mobile 做了个两个适合手机访问的页面,只测了自己的手机,不知道在其它手机下显示效果如何,以及会不会乱码之类.再慢慢发现了.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1-26 22:03  星期六  

白了少年头

以前照镜子发现发间有根白发,总会轻轻地拨开头发小心地把那根白发挑出来拔掉,再拨开头发寻找后没发现其它白发才满意地离开镜子。小时候听过白发不能拔,拔一根会长七根的说法,做为一个受过唯物论洗脑不信邪的小孩,自然对此说法嗤之以鼻,我更相信拔一根白发会不小心拔掉七根黑发。不知道从哪天开始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1-20 15:31  星期日

如何做到以直报怨

或曰:“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如果看懂了,请跳过解释。有人问孔子说,用恩德来对待怨恨,怎么样(可行么)?孔子说,这样的话那用什么来对待恩德呢?应该用公正来对待怨恨,用恩德来对待恩德。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1-14 22:31  星期一

Another year goes by

说些工作相关的事,做为今年的总结吧,本人不喜欢写工作总结,但常常会有些总结,只是没写下来,有的早年的也忘了。在这家公司已经做了一年多点了,这一年来都在做.NET的项目,自称.NET&&PHP coder,这一年多来上班时间基本没碰过PHP,下班时间常碰。为什么要做.NET而不做PHP,很简单,哪个给的钱多就做哪个,反正都不害人。其实这是一个很短视的行为我知道,下次我将改变这种短视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2-12-30 10:22  星期日

世界上最高危的职业是什么?

世界上最高危的职业是什么?是煤矿工人,是建筑工人,是特技演员,是战地记者?都不是,答案是老师,准确地说是数学老师,研究发现无数人的数学老师英年早逝,令人惋惜。世界上最苦最累职业是什么?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2-12-23 23:41  星期日

Reborn

blog终于重生了。7年前在百度混贴吧,注册了个用户名,6年前,百度开通了百度空间,然后有很多人开通了,看着挺好玩,也就开通了,空间的功能主要是blog,然后就在那里写起了blog,打开速度也很快,弄空间模板改CSS,觉得挺好玩。5年前,不玩贴吧了,但还是在百度空间写blog。很多人在新浪开了blog,没多久又到搜狐开个,没多久又到博客大巴开个,没多久又到百度开个,没多久又扔了,我比较讨厌这种行为,直到现在也是。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2-12-17 23:48  星期一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