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传》及其它

最近看了《史蒂夫·乔布斯传》,距离上次看人物传记已经有很多年了,年轻的时候传记是我比较喜欢看的题材之一,也看了多部人物传记,看完后总觉得大家都那么高尚、那么优秀,不免会有种见贤思齐的思想,我相信其他读者也是这样,觉得自己也可以成为他,即使成不了他应该也能达到跟他差不多的成就吧,越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10-07 18:15  星期二  

亲爱的小孩

(外甥3岁多,在阳台玩耍,与他姨姨的对话) 他姨:说下你长大后的愿望。  外甥:不跟你说。  他姨:说下我会帮你实现。  外甥:你又不是流星,怎么会实现愿望。   (不到2岁多时,与他妈妈的一次对话,他绝对没听过那个梗)  妈妈(生气):不要叫我妈妈!&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10-04 16:35  星期六  

</20140914>流水

这个夏天,休息了好久,半夜起来看了很多场的世界杯,从去年开始看了一些西甲、一点英超的比赛,后面还看了好多场的欧冠。我小时候以为自己绝不会喜欢看球赛之类的,但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最近又没看了。  本来打算去西北逛一圈,结果也没去,倒是去了浙北上海一带走了下。我喜欢有诗意或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09-14 22:26  星期日

那些词

所谓乐观就是对未来抱着希望; 所谓悲观就是感觉未来会让自己失望; 所谓迷惘就是不知道未来是什么; 所谓绝望就是感到没有未来。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08-28 19:47  星期四  

R.I.P.

以前你偶尔跟我倾诉时,我总有点不耐烦,后来发现,会跟我说那些的人其实很少很少。到今年,我们认识有13年了吧。一个星期,一切都那么的快。May&nbsp;you&nbsp;rest&nbsp;in&nbsp;peace,&nbsp;my&nbsp;dear&nbsp;friend. ~>_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03-23 20:51  星期日  

八年一觉(二) 生命不能承受之年轻

大概前年,我比现在更年轻些,有天有段时间接不上,就决定到附近的书店看下书。看了一会,一个豆蔻年华的孩子拿着问卷过来问哥哥我能不能帮忙填一下,彼时我想起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于是开启了逐页扫描模式扫了下问卷,看到上面有青少年,家长给的零花钱怎么花之类的题。我很遗憾地对她说我不符合要求不能填。loli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4-02-20 00:30  星期四  

买了个LG Google Nexus 5手机

nexus系列没在国内发行,本来想淘宝买的,查了查后来知道有代购,海淘这种东西,我就是这么落伍啊,去年才知道淘宝可以充话费,之前每次都是去小店买卡充或者在店里直接充的,除了麻烦外还要被多收5毛钱,再后来才知道怎么在淘宝上买东西(虽然更早之前有在国外网站买过域名跟VPS)。海外购物这种事,对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12-04 22:49  星期三

成熟

什么是成熟,怎样才算成熟?其实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年,没有想到满意的答案。也看了些别人的观点,没有很认同的。现在我想成熟是一种感觉,可能就是让他人及自己觉得说话得体,做事得体吧。但最好不要在私下的时候说话dirty,做事dirty。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11-08 20:02  星期五

八年一觉(一)

本月喝了有史以来最多次和最多的酒,酒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喝的,所以不明白人类为什么要喝酒。可能是因为会醉,有惩罚作用吧。一种事做多了,要么腻,要么有抗体。对于酒我现在就比以前有抗体,以至于在这家公司或跟以前都不怎么能喝的朋友吃饭喝酒的时候,大家觉得我还算能喝。在上一家公司,每隔一段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8-31 23:30  星期六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瘦

几乎每到一家新公司一段时间与大家熟悉了以后,不经意间,总会有一个稍微胖点的同事幽幽地跟我说"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瘦",一开始还不以为然,再次到有点愕然,再再次后感觉压力山大.以前回家,家人或朋友总说,你怎么又瘦了.这时我就想到底瘦成什么 阅读全文..

类别:杂集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5-18 09:14  星期六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