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文件分块上传可暂停,进度条

原理:使用javascript的slice函数,将一个大文件分成小块。再把小块上传到服务器,由后端将这些小块按顺序组合成完整的文件,再将小块删除。 比如: a. 一个文件为5.1M,那么按1M一块可以分成6块 chunk1 = file.slice(0M, 1M) chunk2 = file.slice(1M, 2M) ... ... ch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8-20 21:20  星期二

.NET Core中使用Redis做分布式缓存及Session共享

场景: 众所周知,一般session都存在服务器内存中,一般情况下两台服务器的内存不能共享。 比如网站做集群的时,用户访问服务器1上的网站1生成一个Session;当负载均衡到服务器上的网站2时,Session无法跟过去。 缓存也是一样的,.NET的自带的缓存机制将缓存存储在服务器内存中,在iis中应用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7-17 22:45  星期三

.NET Core中如何添加.m3u8文件的MIME

MIME一般在web服务器比如iis或nginx中添加。.NET Core在linux上使用的是Kestrel Web服务器,如果不用nginx反向代理,可以在代码中添加。 打开Startup.cs,找到Configure方法,在里面添加         // This method gets called by the runtime. Use this method t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6-24 22:47  星期一

.NET Core修改文件上传大小限制

.AspNET Core中,默认允许文件上传大小才20多M,上传的文件超过这个大小就报错。要修改限制,要改两个地方。 比如要允许最大上传大小为2G。 1.在web.config(没有的话建一个,或者把发布后自动生成的web.config拷回项目中)添加requestFiltering节点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6-24 22:34  星期一

winform的一些备忘

最近做了个winfom的东西还挺复杂的,负责其中的一块,以前没有做过winform,只弄过webform,直接上手,虽然它们有很多东西很像,但也有很多东西不像。winfrom真是不适合做很炫的界面,很多简单的东西都要自己写控件,还有就是要布局经常动态算各种坐标。备忘下。1.属性FormBorderStyle 设置为 None 去掉form边框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6-22 17:22  星期六

.net core中简单获取appsettings.json值的方式

比如appsettings.json内容如下: { "Logging": { "LogLevel": { "Default": "Warning" } }, "AllowedHosts": "*", "Database": { "SqlServerConnectionString": "Data Source=localhost;Initial Catalog=ReportServer;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5-31 21:20  星期五

.net C# 让pdf.js显示远程pdf文件

1.下载pdf.js官网下载页面:http://mozilla.github.io/pdf.js/getting_started/#download下载链接:https://github.com/mozilla/pdf.js/releases/download/v2.0.943/pdfjs-2.0.943-dist.zip解压出来放到web目录下访问里面的viewr.html (不能直接双击打开访问)如:localhost:8888/Scripts/pdfjs-2.0.943/we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5-18 16:32  星期六

Visual Studio 2015输入小于号“<”立刻崩溃的解决方法

去年安装Visual Studio 2015后一直出现这个问题,每次编辑html页面,一输入“<”还没来得及输入“>”,vs就崩溃了,每次都这样,作为地球上最强的IDE不应该啊,一个小于号就崩溃了。网上找了找解决方法没找到,然后就放着了。 昨天解决html默认不能预览的问题,然后发现这个问题顺便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6-04-16 11:11  星期六

用自己转义自己。C#字符串前加@ at 时,正则转义双引号的方法。

前面不加@时,可直接用反斜框“\”来转义引号,有反斜框“\”的地方再加个反斜框转义。当字符串前加@时,如果还用反斜框“\”来转义,就会提示出错,编译不过。方法是用双引号转义双引号用自己转义自己,早有先例,在sql server 存储过程中就是用单引号转义单引号的。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12-16 23:33  星期一

图片上传安全性问题,根据ContentType (MIME) 判断其实不准确、不安全

图片上传常用的类型判断方法有这么几种---截取扩展名、获取文件ContentType (MIME) 、读取byte来判断(这个什么叫法来着?)。前两种都有安全问题。容易被上传不安全的文件,如木马什么的。第1种截取文件扩展名来判断的方法很明显不安全,第2种ContentType MIME可以伪造,所以用ContentType来判断其实也不安全。建议采用第3种。 阅读全文..

类别:DotNET   阅读(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3-07-07 15:04  星期日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后页